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止吕秀莲 蔡英文2020竞争对手还有法师与枪击要犯

不止吕秀莲 蔡英文2020竞争对手还有法师与枪击要犯
2019年09月19日 07: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不止吕秀莲,蔡英文连任的潜在竞争对手还有“枪击要犯”

  [环球网报道]郭台铭弃选、吕秀莲参选、柯文哲“干妹妹”大闹台“中选会”……9月17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被联署人申请登记时间截止前,岛内关于2020选举出现一系列“意外”。而更为令人意外的是,除了16日晚突然宣布参选的吕秀莲,蔡英文连任路上的潜在竞争对手还包括一名“枪击要犯”。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8日报道,根据台“中选会”9月12日发布的2020选举公告,9月13至17日开始受理申请为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选举被联署人。从13日至17日下午17时30分申请登记时间截止,总共有50人前来领表,但仅只有8组人马申请登记。

  报道称,申请登记的8组人马中,第一组是黄多玉和张幼薇。黄多玉是悟善文化基金会创办人,佛教法名释悟善禅师,是来自韩国的华侨,他自称“史上第一个出家人登记选‘总统’”,其相关事迹包含12年内自掏腰包捐款超过1亿元(新台币)、在高速公路上不顾危险只为救一只鸡。他的竞选理念为“希望延续两岸和平、维护中华文化、再创台湾经济奇迹”,他称厌恶蓝绿恶斗,希望作为一个真正的政治素人,以6字新法“买空、移空、整空”来拼经济。

  第二组申请登记者则是蓝信祺与胡宗伟。“东森新闻云”称,蓝信祺于2019年1月、3月在脸书写道要公开处决民进党、国民党的人,还指名道姓骂蔡英文是畜生。不仅如此,蓝信祺也是台湾 “前10大枪击要犯”,17岁时曾犯下“虎山双尸命案”被判刑19年,出狱后于2011、2015年以“世界台湾皇帝”身份,两度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不过,据台湾“中央社”此前报道,台“中选会”在9月18日公告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选举的被联署人,被联署人须在45天内完成联署,也就是最晚11月2日前须缴交联署书;须有28万384人以上联署,才可获得2020选举门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