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防大臣:英将很快决定是否用华为5G设备

英国防大臣:英将很快决定是否用华为5G设备
2019年09月13日 10:4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9月13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表示,英国将很快决定是否允许本国5G网络使用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设备。

  据路透社9月11日报道,当天被问及英国何时对华为问题作出决定时,华莱士表示,“政府将很快确定立场,我们会迅速作出决定。”

  他补充说:“网络是敏感问题,我们不会允许任何事情威胁到英国的网络,但我们的技术建议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减少一切安全风险。”

  “这不仅限于技术方面——还涉及行为,”他对记者表示。“如果我们准备允许什么国家进入我们的市场,我想我们应该充分预期他们的行为会很守规矩。”

  资料图片: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法新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