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F16V升级组装线曝光:现场还有美专家指导(图)

台军F16V升级组装线曝光:现场还有美专家指导(图)
2019年09月04日 10: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近日,台湾F-16V战斗机升级生产线罕见照片曝光。这些图片的拍摄时间不详,不过在特朗普政府对台出售全新的66架F-16V之前,台湾当局已经试飞了在岛内完成升级的F-16V战机。图中可以看到台方人员在疑似美国洛马公司专家的指导下操作。 (来自:环球网军事)

  蔡英文还到升级装配线参观。图中左侧机腹下的一堆技术人员,明显是装模作样在摆拍。 

  军事观察人士表示,这条生产线将用于台军现役老旧F-16战斗机的升级改装,以期达到美国原版F-16V的水平,但总体看延寿的意义更大一下。此外,再加上未来66架全新F-16V,整体规模还是相当可观的。至于能否达到预期的作战效能,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战斗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