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邦快递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

联邦快递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
2019年09月04日 07:30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联邦快递涉嫌非法收寄管制刀具#]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涉案物品已被我国有关部门暂扣,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早前报道

  美联邦快递公司承运来华快递内有枪支 警方已立案调查

  8月19日,据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近日,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目前,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