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苏25战机在高加索地区坠毁 两名飞行员失踪(图)

俄军苏25战机在高加索地区坠毁 两名飞行员失踪(图)
2019年09月04日 09:3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王世纯]

  俄罗斯空天军一架苏-25UB战机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目前俄罗斯当局仍在搜索两名失踪飞行员,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俄罗斯空天军苏-25 图源:俄罗斯国防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3号,俄军一架型号为苏-25UB的攻击机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弹射逃生。

  目前搜救人员正在对逃生飞行员进行搜救。据悉,该飞机当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训练时并未携带弹药。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事故没有造成地面上有财产损失,目前俄罗斯军方停飞了俄罗斯南部军区所有苏-25战机,直到发现事故原因为止。

  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位于俄罗斯南部高加索地区,一直以来反恐形势较为严峻。俄罗斯南部军区的苏-25也经常远征叙利亚,参与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叙利亚T-4基地的苏-25 图源:CSIS

俄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