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旅游业人士:恳请内地多向香港发团

香港旅游业人士:恳请内地多向香港发团
2019年09月03日 07: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孩子开学,旅游业人士托老胡带话:恳请内地多向香港发团

  香港旅游促进会总干事崔定邦等几位先生看到我在香港的消息后,主动联系我,讲述香港旅游业面临的困境。他们表示,香港过去暑期里每天从内地来300多个旅行团,现在每天不到20个,而香港旅游业对内地游客的依赖度超过85%(以上数据都是他们提供,老胡未作证实),所以旅游业面临崩盘,很多从业者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收入,生活陷入困难 。与旅游直接相关的餐饮、酒店等行业大萧条,过去2000港币一晚的酒店现在降到了五六百块钱还是没人住。

  @胡锡进微博截图

  他们希望通过老胡向内地旅游团保证,内地旅游团来港会是安全的。 他们说,香港动乱只发生在局部地区和局部时间里,其他时间和其他地区里都正常运转,他们决不会把内地旅游团带到发生抗议示威而有可能造成安全风险的地方。他们还说,旅游界绝大部分都是爱国爱港人士,如果有谁参与反国家的政治活动,他们就不会让那样的人继续待在这个行业里。他们决不会让那样的人参与对内地游客的服务。

  他们特别强调,目前学校开学,很多家庭都要为孩子们就学支付新的费用,但他们失去了收入来源,十分困难。他们恳请内地多向香港发团,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来源:@胡锡进微博

香港内地游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