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手无寸铁?港媒曝光暴徒街头分发各类危险武器(图)

手无寸铁?港媒曝光暴徒街头分发各类危险武器(图)
2019年09月01日 07: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手无寸铁? 港媒曝暴徒街头分发各类危险武器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随着暴力冲击不断升级,一向以“手无寸铁”自居的乱港暴徒们也不再遮遮掩掩,而是堂而皇之展示分发各类危险武器。

  31日下午在港岛多个地方,有暴徒手持藏有可伸缩尖刺棍棒的雨伞,更有消息称暴徒在分发燃烧弹。

有暴徒手持藏有可伸缩尖刺棍棒的雨伞。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摄有暴徒手持藏有可伸缩尖刺棍棒的雨伞。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摄

  香港警方昨日在记者会指出,根据接获的情报显示,激进示威者将会使用新武器,例如弓箭、打鱼枪、电枪、用火药推动的钉枪、起步枪、闪光弹等,并意图制造粉尘爆炸,甚至用航拍机攻击地面人士。

有暴徒手持危险武器。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摄有暴徒手持危险武器。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摄
香港暴徒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