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对参与售台武器美国企业有何制裁措施?国防部回应

对参与售台武器美国企业有何制裁措施?国防部回应
2019年08月29日 21:21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记者:前不久,中方两次表示对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进行制裁。外界有声音认为,美国军售企业和中国大陆的合作非常有限,制裁效力也相应有限。请问对此有何评论?能否透露下步有何具体制裁措施?

  任国强: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任何分裂中国的图谋都不可能得逞,任何对中国军队决心意志的低估都极其危险。中方要求美方充分认识到美售台武器的严重危害性,认清形势,立即撤销上述对台军售计划,立即停止美台军事联系,以免给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更大损害。

  需要强调的是,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利益,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定捍卫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坚定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国防部美国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