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妹子搬来中国后:这里与西方媒体描述的完全不同

美国妹子搬来中国后:这里与西方媒体描述的完全不同
2019年08月19日 07:4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姑娘布伦娜是一位旅行达人。近日,她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告诉大家,自己已经搬到中国苏州居住了。

  视频一开始,布伦娜就强烈建议大家一定来中国看看,因为这里并不是像某些西方媒体描述的那样。

  她说:“我对中国的一个印象是,这里的人都超好。我认为西方有一种刻板印象是,中国人都很粗鲁或固执,但我并没有碰到这样的人,所有人都很热情友好。” 

  透过镜头布伦娜展示了她在中国的日常生活。她所在的苏州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整个城市干净整洁。

  而让布伦娜感到最不可思议的要属中国的交通系统了。她介绍说,从苏州到上海最快仅需30分钟就可到达。

  “到现在为止我在中国看到最棒的东西就是中国的轨道交通系统,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看到布伦娜在中国生活的视频,不少海外网友表示,这让自己想起在中国的那些美好回忆。

  “我十分认同你说的,那些对于中国的刻板印象实在是太糟了,中国人其实都十分友善。” 

  还有网友表示,希望有机会像布伦娜一样深入了解中国。

  “我去过中国但仅仅是去了深圳,可我却没有太多机会去真正了解这个城市。” 

美国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