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街头惊现枪声:男子因债务纠纷鸣枪示威

台湾街头惊现枪声:男子因债务纠纷鸣枪示威
2019年08月18日 09:18 中国台湾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新北街头现枪声 因3万元债务纠纷男子竟鸣枪示威

三峡串烧店前,凌晨1时许有冲突发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三峡串烧店前,凌晨1时许有冲突发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三峡区中正路一段上一处知名串烧店前,17日凌晨1时许惊现枪响。据报道,当时是33岁的苏姓男子与18岁的胡姓少年疑因债务纠纷在串烧店外起口角,后来更找来青少年并吵了起来,过程中苏某还鸣枪示威。

  据报道,苏某与胡某有一笔3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债务纠纷,17日凌晨,双方在中正路一段上的串烧店外,因这笔债务起了口角,各自打电话叫来支持人力,苏某更在店门口鸣枪示威。警方获报后逮捕了苏、胡2人,并缴获苏某2把枪械。

  有目击民众表示,冲突当下见到大约有5、60人聚集在门外吵架,过程中有见到青少年打电话叫人一直来,也有听到1声疑似鞭炮的枪声,但没有见到有人受伤,警方赶来之后,聚集的青少年还一派轻松地离去。

  警方表示,目前双方对债务纠纷各说各话,将会进一步了解,讯后将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将苏某移送法办,而胡某也因纠众在公共场合非法聚众,讯后将会依“社维法”将他函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