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明日将在北部湾实弹演习 北海至涠洲岛航线停航

我军明日将在北部湾实弹演习 北海至涠洲岛航线停航
2019年08月16日 09: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8月17日涠洲岛附近海域将举行军演,北海至涠洲岛航线将停航

  军事演习期间,涠洲岛(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附近海域实行海上交通管制,北海至涠洲岛航线8月18日6:00-16:00停航;8月18日16:00后复航。

  部队定于2019年8月17日-18日在涠洲岛附近海域进行实弹演习,为保障安全,军事演习期间,涠洲岛附近海域实行海上交通管制,北海至涠洲岛航线8月18日6:00-16:00停航;8月18日16:00后复航。

  一、请各位游客朋友密切关注航班信息,及时调整行程安排。有8月18日上岛或离岛计划的游客,建议提前或延迟上下岛;特别是计划8月18日6:00-16:00离岛的游客,建议提前购买8月16日、8月17日的船票离岛,以免耽误行程。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8月17日将增加航班(吉船)满足游客离岛需求。

  二、请在涠洲岛附近海域作业的渔船、岛上居民及游客朋友们在演习期间不要进入军事演习区域。

  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委员会

  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涠洲岛北部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