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造谣栽赃 竟妄称被暴徒殴打记者付国豪疑似间谍

英媒造谣栽赃 竟妄称被暴徒殴打记者付国豪疑似间谍
2019年08月14日 16:58 看看新闻KNEWS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昨天(13号)晚上,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香港机场遭遇暴徒围殴。英国《每日邮报》竟然在报道中罔顾事实,称付国豪疑似是间谍。

  英国当地时间13号,《每日邮报》在报道中写到,“愤怒的抗议者抓住了一名他们怀疑是间谍的男子,用缆绳将他绑起来,并殴打他,然后他被救护人员带走。他们(抗议者)还抓住了第二名男子,他们怀疑他也是间谍。”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并未还原当时现场的具体情况,仅仅只是强调这两名男子被怀疑是间谍。

  13号晚上,在香港机场,付国豪和一名内地旅客遭到围殴。付国豪深陷囹圄但正气凛然,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他喊出了14亿中国人的心声,展现了一个堂堂正正中国人的硬汉形象。

  14号中午12点20分,付国豪经过治疗后出院。在出院前,他简短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很幸运,没有受到致命伤,不过目前头部和手部依然比较疼。他还表示,自己在香港没有任何违法或引起争议的行为,不应该受到暴力对待。他同时表示,自己本来就很爱香港。

  在付国豪出院时,不少香港市民前来对他表示慰问和声援,并对昨天晚上香港机场发生的暴力行为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