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特战女兵潜水训练 被教官丈夫一把推下了海(图)

我军特战女兵潜水训练 被教官丈夫一把推下了海(图)
2019年08月08日 21:30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望无际的大海神出鬼没的蛙人,执行特殊的任务这是每一名特战队员的梦想。

  汕尾,陆军第74集团军某特战旅的女队员们正在为她们的“蛙人”梦而努力。然而水下训练却让一向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的罗响东犯了难。一望无际的大海在她看来深邃又透着些许恐怖。

  更何况罗响东身边还有一位在训练中处处都“针对”她的教官——第74集团军某特战旅副连长周华兵。

  “就是崩溃到已经不想练了,怎么要来受这种折磨,特别是我感觉到被针对了”,罗响东委屈地告诉记者。

  原来周华兵不光是集训队的教官,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罗响东的丈夫。

  虽然有这样一层特殊的关系,但是周华兵丝毫没有给妻子特殊待遇的意思。训练中总是对她频频点名惩罚,下潜时更是将因为恐惧而迟迟不敢下水的,罗响东一把推进海里。

  “其实我都不在乎我自己,更在乎的就是她,所以感觉从来没这么无助过”,周华兵和记者袒露了内心的想法。

  一边是爱人,一边是责任。一边是梦想,一边是恐惧。纠结与困难间,他最终选择牵起她的手,一起下潜。而她说这就是“最浪漫的事”。

中国解放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