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神盾舰过德国基尔运河 德媒:火力远超德舰(图)

中国神盾舰过德国基尔运河 德媒:火力远超德舰(图)
2019年08月03日 09: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德国当地网站消息,8月1日上午中国海军驱逐舰“西安”号(舷号153)通过了北海—波罗的海运河(基尔运河)驶向了北海(大西洋东北部边缘海)。

  德国海军的“巴登-符腾堡”号护卫舰伴航其到基尔,但抵达运河后不得不掉头返回。德当地媒体Kieler Nachrichten称“西安”舰的吨位与德舰差不多,但武备却强大很多。西安舰有超过50套导弹发射装置,而“巴登-符腾堡”号只有8套较大型导弹的发射器。(注:8枚鱼叉反舰导弹较大,防空导弹是袖珍的“海拉姆”近防系统)

  西安舰的这次通过是一次友好通过,7月31日已有德媒发布消息称西安舰进行了通过该运河的航行登记。

中国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