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中国政府和企业不会和美对台军售企业合作

外交部:中国政府和企业不会和美对台军售企业合作
2019年07月15日 15: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交部:中国政府和企业将不会和美国对台军售企业开展合作

  澎湃新闻记者 于潇清

  7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中方将制裁参与对台军售的美国企业提问。

  耿爽回应,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规定,损害了中国主权和国家安全。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将对参与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实施制裁,中国政府和中国企业将不会同这些美国企业开展合作和商业往来。

中国解放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