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又传自杀事件士兵突然跳河 半年内发生3次(图)

台军又传自杀事件士兵突然跳河 半年内发生3次(图)
2019年07月15日 16: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继此前台军连续两月发生士兵上吊自杀事件后,近日,岛内又传出有士兵疑似跳河轻生。与前两次事件一样,该士兵同属台东空军第七联队(志航基地)。

  台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5日报道,14日晚间,一名士兵突然跳入爱河,一旁散步的民众“吓坏”,赶紧打电话报警。消防人员赶往现场将人救起,所幸该士兵意识清楚,并没有生命危险,送医后也并无大碍。

  救援现场图(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报道称,今年2月、3月志航基地中就曾接连两月有士兵被发现在营区内上吊轻生,如今又传出有士兵跳河,因此此事格外受到外界重视。

  据台媒此前报道,志航基地今年2月13日清晨6点多传出消息,导弹连一名刘姓中士(24岁)在雷达站上的避雷针上吊轻生,经抢救宣告不治。台军方初步调查,现场留有死者遗书,内容提及他经济压力大,债务问题及家庭亲情问题让他不堪负荷。

  今年3月15日清晨,志航基地地雷达站1名陈姓志愿役士兵被发现在寝室内上吊自杀。当时台湾“中时电子报”曾称,志航基地已接连爆出此类事件,让人不得不怀疑内部管理是否出现问题。

跳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