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2艘导弹护卫舰通过对马海峡 日本派飞机跟踪监视

我军2艘导弹护卫舰通过对马海峡 日本派飞机跟踪监视
2019年07月08日 21:4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这是进入7月份以来,首次有中国海军舰只出现在日本附近海域。中国海军舰只上一次出现在日本周边海域是上个月16日,当时,054A型导弹护卫舰舟山舰经宫古海峡,从西太平洋海域进入东海海域。

  据日本防卫省统和幕僚监部最新发布的消息称,当地时间7月6日,解放军两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穿越对马海峡,日本海上自卫队飞机对两艘054A护卫舰进行了跟踪监视。

  统和幕僚监部发布的资料显示,6日下午1时30分许,海上自卫队厚木基地第4航空群所属P-1海上巡逻机在上对马海峡东北约110千米处海域发现向西南方向航行的中国海军军舰,经识别后确认为两艘江凯II级护卫舰(即054A型护卫舰,北约称江凯II级)。随后,经海自确认,两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穿越对马海峡南下,向东海方向驶去。

  据悉,这是进入7月份以来,首次有中国海军舰只出现在日本附近海域。中国海军舰只上一次出现在日本周边海域还是上个月16日,当时,054A型导弹护卫舰舟山舰经宫古海峡,从西太平洋海域进入东海海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