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辽宁舰航母编队正在穿越台湾海峡

台媒:辽宁舰航母编队正在穿越台湾海峡
2019年06月25日 14:4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解放军海军的辽宁号航母编队正在穿越台湾海峡,台军称正严密监控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海军舷号16号的航空母舰“辽宁”舰与116“石家庄”号051C型导弹驱逐舰,117“西宁”号052D型导弹驱逐舰,576“大庆”号054A型护卫舰、598“日照”号054A护卫舰,965“呼伦湖”号901型综合补给舰组成的航母编队,此前经由西太平洋南下,先接近关岛水域,然后绕经菲律宾南方,进入南中国海执行远海航训,现正穿越台湾海峡返回。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