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FBI人员在台湾体验划龙舟 却集体翻船落水(图)

美国FBI人员在台湾体验划龙舟 却集体翻船落水(图)
2019年06月12日 17:06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到台湾地区参加“2019年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家学院结训校友亚太区复训研习营”的美国FBI调查人员,12日上午与台湾地区“法务部”调查局在新北市芦洲区二重疏洪道“微风运河”举办“龙舟挑战赛”,不料,“美台”混合编组的龙舟因不熟操桨翻船,经龙舟教练救援,无人受伤。

  图自台媒

  据中时电子报12日报道,这次龙舟赛是因应FBI来台参加结训校友复训研习营,因时间接近端午节,因此想体验划龙舟的乐趣而特别安排,并且为了增加趣味性,现场6支队伍举行友谊赛竞技,调查局安排展抱学员与FBI人员混合编组划龙舟。

  不过,“美台”双方的调查人员都是头一次划龙舟,对于龙舟操桨都不熟悉,于是一支“美台”混合编组的龙舟在微风运河中失去平衡翻覆,由于19名船员都有穿救生衣,附近的龙舟教练驰往救援,没有人员因翻船受伤。

运河龙舟FBI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