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代防长称将持续向台湾提供武器 国台办:坚决反对

美代防长称将持续向台湾提供武器 国台办:坚决反对
2019年06月12日 10: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12日)举行,会上有记者提问称,美国6月1日发布一份战略报告,称美国国防部一直致力于评估台湾的防务需求,以协助台湾增强生存能力。同日在新加坡举办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上,美国代理防长称将持续履行“与台湾关系法”的义务,向台湾提供防卫所需的武器和服务,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外交部已经就美方的相关报告表明了我们的言论立场。日前在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也就外国势力干涉中国内政、插手台湾问题发出了严重警告。台湾问题事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这一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我们也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台独”是一条绝路,挟洋自重只会自食恶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