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贞昌玩命宣传4月陆客增8万 曾扬言拿扫帚跟大陆拼

苏贞昌玩命宣传4月陆客增8万 曾扬言拿扫帚跟大陆拼
2019年06月05日 08: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香,不拿扫帚跟大陆拼了?

  玩儿命宣传4月陆客增8万,苏贞昌遭嘲讽:“你以为陆客是为你来的?知道韩国瑜是谁吗?”

  一天到晚鼓动“抗中”的民进党当局4日大肆宣扬大陆游客增加的“政绩”,遭到一片嘲讽。

  “4月的你,有没有觉得台湾的人特别多?没错,这不是错觉。今年4月,来台的国际旅客创新高!”4日,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同步在脸书及Line发文称,今年4月超过110万人次的国际旅客来到台湾,比去年4月多了两成以上,打破同期史上纪录,其中大陆旅客增加8万、香港游客提升6.7万。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截图

  苏贞昌(资料图)

  根据台湾观光局统计,今年4月境外赴台游客达11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近25%,其中以大陆游客30.7万人次为最大宗,其次为港澳游客18万人次,排在第三的是日本。当局统计同时显示,以增幅来看,港澳游客增加最多,其次是陆客,增加35%。

  蔡英文上台后,陆客减少让观光业哀鸿遍野,如今苏贞昌报喜讯同样遭讽。有网民怒怼,“你以为陆客是为你来的?知道韩国瑜是谁吗?”“观光客增加,跟苏贞昌半毛钱关系也没有”。还有人说,“之前不是极力反对陆客来台吗?这是什么人格?”另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苏贞昌4日遭遇另一件尴尬事。当天他出席一活动时,发现舞狮团的大鼓上盖着一块红布,上写“中华台北”,苏当即脸色大变。

 苏贞昌曾扬言拿扫帚跟大陆拼 苏贞昌曾扬言拿扫帚跟大陆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