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议员将提交南海东海制裁议案 中方回应铿锵有力

美议员将提交南海东海制裁议案 中方回应铿锵有力
2019年05月23日 19:32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参议员将提交南海东海制裁议案 我外交部回应铿锵有力

  央视网消息:2019年5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美国参议员卢比奥计划于当地时间周四提交一份关于南海东海制裁议案,建议对参与南海岛礁建设的有关中国公司和个人施行制裁,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陆慷称,关于你提到的美方有些人的所谓提案,中方在南海、东海等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中国在南海自己领土上进行岛礁建设完全是主权范围内的事。你所说的有关议案违反有关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坚决反对。我们敦促美方不要推动审议相关议案,避免给中美关系带来新的干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