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登陆舰大队在黄海举行为期4天演习 舰炮射击(图)

中国登陆舰大队在黄海举行为期4天演习 舰炮射击(图)
2019年05月23日 20:24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海军某登陆舰大队在黄海海域连续展开为期四天的跨昼夜实战化训练,舰炮射击、临检拿捕、核生化防护等10多个课目依次展开。

  刚刚抵达训练海域,编队就接到击沉敌舰艇的指令。官兵立即进入各自战位,雷达开机对目标展开搜索。

  目标信息通过数据链路实时传送至舰炮手,敌舰艇随即被精准锁定。

  危急刚刚解除,敌情再次传来,一艘不明身份船只正向编队靠近,指挥员迅速下令进行临检拿捕。

  官兵乘坐冲锋舟高速抵近目标船只,在主舰的协同掩护下成功登船。

  为期4天的跨昼夜实战化训练中,舰炮射击、联合搜救、核生化防护、复杂气象航行处置等10多个课目轮番上演,检验了各战位号手的协同配合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