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召忠:台军战机演练滑跃起飞 这是打算上辽宁舰?

张召忠:台军战机演练滑跃起飞 这是打算上辽宁舰?
2019年05月22日 19:15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军战机演练滑跃起飞,这是打算上辽宁舰吗?

  来源:局座召忠

  5月20日,蔡英文发表就职3周年演说,演讲关键词“第三次政党轮替”“九二共识”“人民参与”等话题已是老生常谈。

蔡英文演讲:唱衰台湾不会得逞!蔡英文演讲:唱衰台湾不会得逞!

  (来源:台湾媒体)

  蔡英文不肯承认“九二共识”,演讲中蔡英文提及1992年两岸会谈历史事实与求同存异认知之时,使用了各种修辞,但始终不愿意承认“九二共识”这个两岸政治关系的政治基础。

  绿营大佬纷纷力挺蔡英文,并称其为“总统”,如曾见证马英九蔡英文交接的赖清德称:“蔡‘总统’的一切施政皆为台湾全体人民所托付,祝福台湾在蔡领导下,‘国家’大步向前”。

  还有绿媒疯狂跟风,甚至有“专家”在做节目时声称:台军正在练习“滑跳起降”,全世界能够在战备跑道进行的空军很少,30分钟是满分,台军27分钟可见台军的厉害。

  更为可笑的是,该“专家”自问自答:滑跳起降是为了配合航母,台湾省没有航母为什么还要练习?该“专家”自己回答称:要在“辽宁”号上滑跳起降,我们是不是打算连船带机一起弄过来,否则练习这个有什么用!

  该“专家”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一本正经的大忽悠呢?主持人一句“那不是应该先练习夺舰行动?”让现场陷入一片沉默之中。

  绿媒和蔡英文的种种发声,颇像是最后地歇斯底里的疯狂,在蔡英文当局执政3年之际,台湾省《旺报》做了最新的民意调查,近60%的台湾省民众认为蔡英文使得两岸关系“变坏”了;56%的民众不满意蔡英文在两岸政策上的表现。

  现在的台湾省用暗流涌动形容应该恰如其分,蔡英文当局和背后的美国在害怕,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 越没有底气的时候往往叫嚣的越厉害,美国现在跟伊朗对峙,世界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有很多消息称“美伊开战之时,祖国统一之际”,这种言论让蔡英文感到了害怕,危机感大大加强,所以蔡英文当局和绿营叫嚣得更加厉害:“台湾在蔡的领导下越来越好”“解放军的歼-20技术不难不可怕”“夺取‘辽宁’号航母”……

  而且台湾省今天举行台军最大规模的“汉光军演”,演练重点居然是“台军如何在劣势中反败为胜”,如何依靠现有装备对抗歼-20,对抗S-400防空系统,对抗航母和轰炸机,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已经派观摩团前去为台军方提供“专业意见”。

歼-20歼-20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第二,让蔡害怕的是“断交”风波,所罗门群岛5月20日的头版头条便是国会议员向总理施压要求与台当局“断交”,与大陆建交,所罗门群岛是台当局在太平洋地区六大“友邦”中最大的一个,如果所罗门群岛跟大陆建交有可能会引发骨牌效应。蔡英文上任三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巴拿马等5个国家接连与台当局“断交”,目前台当局所谓的“友邦”仅剩17个。

蔡英文和所罗门总理索加瓦雷蔡英文和所罗门总理索加瓦雷

  (来源:台湾媒体)

  蔡英文就职三年是在透支台湾省的生命力,带着台湾省往死胡同里钻,一心扑在讨好美国上,致使两岸关系恶化,天作孽不可恕,自作孽……(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台军战机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