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5名官兵凯旋

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5名官兵凯旋
2019年05月20日 15: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济南5月20日电(王天德、仇成梁)顺利完成联合国赋予的维和任务后,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5名官兵19日凯旋。

  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共395人,包括警卫分队170人、工兵分队155人和医疗分队70人。其中,工兵、警卫分队由陆军第80集团军某工化旅和某合成旅抽组而成,医疗分队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9医院为主组成。

  自去年5月部署到马里任务区以来,中国维和官兵克服了恶劣的自然环境、严峻的外部形势等多种困难和挑战,高标准完成维和期间的各项任务,先后处理突发事件65次,累计出动兵力6.4万人次,动用车辆7000余台次,赢得马里政府、当地民众的高度评价,全部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根据计划,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190名官兵将于5月26日回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