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视察台军叫嚣"不想统一请投我" 国台办:徒劳

蔡英文视察台军叫嚣"不想统一请投我" 国台办:徒劳
2019年05月15日 10: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15日)举行。会上,有记者提问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最近频繁窜入台军营活动,企图以武谋“独”,并抛出“想独立不想统一请投蔡英文”等公开叫嚣“台独”的言论,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发言人马晓光对此回应表示,我们多次就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的一些“台独”言行做出批驳。我们对“台独”绝不容忍,也绝不含糊。我想强调的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同胞共同利益的维护和保障,当然应该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一切与此相悖的行径都是徒劳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