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北市长柯文哲首度松口:六月“可能宣布”参选2020

台北市长柯文哲首度松口:六月“可能宣布”参选2020
2019年05月13日 20:44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尽管表面上没有松口要不要选2020,但台北市长柯文哲私下动作不断,除了更频繁走访外县市,还更新社交软件LINE@账号,被外界解读是要“试水温”。13日在被问到是否6月宣布参选2020时,柯文哲表示,“没有说确定六月宣布,应该是可能宣布”。

  媒体采访时问到“对于才刚从台中回来,下周又要去高雄,是否有动起来的准备”?柯文哲表示,去外面就是不断学习,以前他还不知道系统商跟频道商不一样,只有在台北也没机会搞清楚。

  过去柯文哲被问到是否参选,都推说等到6月再说。再被问及此事,柯文哲强调“没有说确定六月宣布,应该是可能宣布”,他说,等天亮,等下雨,等敌军走近预定的阵地,“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你做你的就好了。”

  媒体还询问如何看待柯爸称不希望他参选,柯文哲笑称,以前选市长爸爸是第一个反对,他说你在台大当医生当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做这个,“我爸永远反对我去做任何事情”。

  柯文哲LINE@正式回归 献声高唱“爱拚才会赢”

  台北市长柯文哲社交软件LINE@账号在停止更新5个月后,13日更换账号再次更新,在推出的影片中,柯文哲献声高唱“爱拚才会赢”,画面结合过去的政绩配上歌词,以卡拉OK的形式宣传。

  柯文哲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阿北回来了,我的Line@也回来了”,他说,认真的过每一天,也要快乐的过每一天,这是我的座右铭,大家可以转给你的爸妈或长辈,开心一起唱“爱拼才会赢”。柯文哲还说,“歌声好坏不是重点,重点是,从今天开始,我要重新赖你!”

  岛内网友表示,“好难听,但我还是支持阿伯”、“阿北唱的歌可以当闹钟,秒醒”、“果然是被政治耽误的歌手”、“这种mtv可以多来几首吗?”

  对于外界认为这是柯文哲投入选战的标志,柯文哲仅回应说,“就上线啊,该准备的准备,我们也没有说要选。”

柯文哲台北市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