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特种兵海拔5千米负重60斤训练 烤着牛粪吸着氧

中国特种兵海拔5千米负重60斤训练 烤着牛粪吸着氧
2019年05月10日 12:48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拔5000米意味着什么?

  面对着高原反应、体力透支、意识模糊,甚至休克,你会怎么选择?零下21摄氏度,海拔5000米,负重60斤,跨昼夜36小时,常人眼中“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军人眼中,只有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多少次爬冰卧雪,冰锥刺透了作训服,多少次攀岩登壁,皮肤被划出一道道血痕,多少次精疲力尽,想说一声“我好累”,多少次面对艰险,他们唯有挑战!冲锋!向前!

  中国军人的精神,比海拔高,比冰川厚,中国军人的勇毅,用尽千言万语也道不尽。

  哪怕困难重重,也要排除万难,就算倒下了,也要掐着自己上去。

  他们把生命融入祖国的边防线,哪惧什么山涧飞石、冰洞漩涡,在这个连呼吸都困难的“生命禁区”,他们说,有我坚守,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中国军人解放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