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再曝丑闻:7名士兵街上斗殴 一人被送医院急救

台军再曝丑闻:7名士兵街上斗殴 一人被送医院急救
2019年05月08日 10:4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台媒5月8日报道,负责金门守备任务的台军陆军金门守备大队,5日深夜发生集体斗殴事件。一名休假在外的士兵,疑似心情不好,独自在营外喝得烂醉,在路上胡乱对另一单位几名台军官兵辱骂,双方在街头大乱斗,骂人的士兵被送医急救,台军宪兵单位正介入调查当中。

  台军金门守备大队资料图 图片来自台媒

  据了解,这名士兵是在5日晚间,趁着休假期间独自在营外面小吃店饮酒,结果却喝到神智不清。但他在店外准备叫车回家时,看见6位也是休假的台军官兵从身旁经过,突然发起酒疯对着他们胡乱大骂,结果引起他们不满上前质问。

  喝醉的士兵仍借着酒意大骂脏话,当场惹火这6名台军官兵,双方在街上大打出手,结果寡不敌众,当场被痛殴在地不起,接着就一哄而散,民众目击后立刻打电话通知救护车将他送医急救,脸部受伤缝了五针。

  台军表示,目前已对参与斗殴的士官兵进行调查,但受伤的士兵清醒后却完全记不起自己被打伤,6位动手的士兵也否认打人,因情节不严重,先进行告诫后,仍在查清责任当中。

急救台军士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