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水扁:马英九让我出来 蔡英文要抓我回去吗?

陈水扁:马英九让我出来 蔡英文要抓我回去吗?
2019年05月05日 09:08 中国台湾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保外就医第18次展延,昨天他在脸书发文说,马英九可以让阿扁出来,蔡英文就要抓阿扁回去吗?“请问蔡英文忘了10年前说要修法除罪与历史共业的话吗?”陈水扁更不满地说,“每到选季‘扁维拉’就被消费”。

  陈水扁《坚持—陈水扁口述历史回忆录》新书今将举行发表会,该书是台北市长柯文哲2015年指示北市文献馆所出版,柯将与扁同台现身。

  就在新书发表会前夕,台中监狱副典狱长戴明玮4日表示,基于尊重医疗专业考量,审核同意陈水扁出席活动。陈水扁也在脸书贴文指出,每到选季“扁维拉”就被消费,“阿扁不是抓回去关,而是根本不该关”。

  “蓝委”曾铭宗、赖士葆抨击说,蔡当局却基于政治考量又让他展延,这种作为显示蔡当局无法做到“司法”之前人人平等,再一次葬送“司法”和台当局“法务部”的公信力。陈水扁拼命采红线,就是吃定民进党当局不敢把他抓回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