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军演:运8反潜机出动在黄海"击沉"假想敌潜艇

中俄军演:运8反潜机出动在黄海"击沉"假想敌潜艇
2019年05月04日 10: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发布的消息称,俄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发布消息称,中国海军和俄太平洋舰队联合举行中俄“海上联合-2019”演习联合演习,该演习的岸上部分在4月29日和30日举行,海上部分于5月1日开始,而在海上演习期间,演习双方在黄海海域击沉假想敌的潜艇。

  消息称,“俄太平洋舰队出动舰艇包括瓦良格号巡洋舰、大型反潜舰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完美号护卫舰,而中国海军则出动了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长春舰以及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中俄两国海军还分别派出了“别洛乌索夫”号救生船和山东岛号援潜救生船共同演练了反潜项目,使用反潜武器和反鱼雷工具迎击假想敌潜水艇。

  报道称两国海军使用舰载飞机寻找“敌方”潜艇,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号和远征号潜艇扮演了假想敌的角色。俄方从“克涅维奇”机场派出2架图-142mz反潜飞机,另外2架卡-27PL舰载反潜直升机从军舰升空。中国方面出动了运-8反潜巡逻机和3架直升机。

点击进入专题:
中俄2019海上联演正式开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