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称朝鲜今日试射数枚发射体 飞行距离70至200公里

韩国称朝鲜今日试射数枚发射体 飞行距离70至200公里
2019年05月04日 10:36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称朝鲜试射短程发射体

  新华社首尔5月4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4日称朝鲜当天试射数枚短程发射体,发射体类型不详。

  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说,朝鲜当地时间上午9时6分至9时27分(北京时间8时6分至8时27分)从江原道元山一带向东北方向发射数枚类型未知的短程发射体,发射体飞行距离约70至200公里。

  联合参谋本部说,韩国军方已对朝鲜可能进行的追加试射加强了监测和警戒,韩国和美国正就发射体类型等更多信息进行分析并做好应对的准备。

  目前,朝鲜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发布消息。

朝鲜韩国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