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防相因协调工作没有眉目而放弃访华?我军回应

日本防相因协调工作没有眉目而放弃访华?我军回应
2019年04月25日 15:45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记者:日本防卫相岩屋毅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尽快对中国进行访问,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举行会谈。据了解,岩屋毅曾考虑5月上旬访华,但因协调工作没有眉目而放弃,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任国强:中日防务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中日关系回到正常发展轨道。正如你所说,日本派出凉月号驱逐舰参加中国举办的多国海军活动,日本中青年军官代表团正在中国访问,中国海军工程大学近期赴日参加第22届亚太海军大学研讨会,两国防务部门还举行了海空联络机制直通电话专家组磋商会议。我们愿同日方一道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防务部门交流沟通,妥善管控分歧,增进安全互信,为推动中日关系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新发展营造有利条件,同时也为维护地区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