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中德7月将在德国首次举行卫勤实兵联合演习

国防部:中德7月将在德国首次举行卫勤实兵联合演习
2019年04月25日 15:38 国防部网站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4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卫勤部队将于今年7月3日至17日首次与中国的同类型官兵在德国境内举行一场较大规模的联合演习。请发言人介绍相关情况。

  任国强:近年来,中德两国军队关系发展势头良好,联合演习等领域务实合作扎实推进。中德两军今年将举行第二次卫勤实兵联合演习,双方正就联演相关事宜保持密切沟通,相关信息将适时发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