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军舰参加中国海上阅兵 日防相希望尽快访华

日本军舰参加中国海上阅兵 日防相希望尽快访华
2019年04月23日 15:0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据日本共同社4月23日报道,日本防卫相岩屋毅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尽快对中国进行访问,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举行会谈。

  岩屋称:“希望尽快访问。”据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透露,岩屋曾考虑在5月上旬访华,但因协调工作没有眉目而暂时放弃。

  日本政府力争实现防长互访等,希望推进中日间的防卫交流。日方派遣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凉月”号参加23日纪念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的国际阅舰式。这是日本海自舰艇时隔约7年半再次进入中国港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