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护卫舰抵达青岛港:主炮扬起炮管表达友好和致敬

韩国护卫舰抵达青岛港:主炮扬起炮管表达友好和致敬
2019年04月22日 08:17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网消息:今年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军也宣布将在4月22日至25日进行包括海上阅兵在内的多国海军活动。根据计划将有十余个国家的近二十艘舰艇参加。今天,参阅的外国舰艇陆续抵达,韩国海军京畿号护卫舰已经抵达青岛。

韩国“京畿”号新型护卫舰(韩媒《锦江日报》)韩国“京畿”号新型护卫舰(韩媒《锦江日报》)

  “京畿”号隶属于韩国海军第二舰队,为2500吨级。“京畿”号从2014年10月起服役,全长114米,宽14米,搭载舰对舰导弹、舰炮和鱼雷,最大航速为30节。

韩国护卫舰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