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党:台湾不能只有独的声音 统一也要有人大声讲出来

新党:台湾不能只有独的声音 统一也要有人大声讲出来
2019年04月21日 08: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统一,也要有人大声讲出来!

  新党公义基金执行秘书孙志全在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新党20日邀请日前被台当局驱逐出境的大陆统派学者李毅,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加在台湾桃园举行的“北京统一台湾怎办”论坛,引发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不满。蔡英文甚至公然叫嚣“武统”立场“不会被台湾人民接受”。对此,新党公义基金执行秘书孙志全在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蔡的言论是在拉高对立,台湾不能只有“独”的声音,统一的声音也要有人讲出来。

李毅通过远程视频参加新党举办的论坛。图源:台媒李毅通过远程视频参加新党举办的论坛。图源: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蔡英文4月20日对李毅此次参加新党论坛称“危害到台湾安全跟社会安定”,还称“武统台湾”的看法跟立场不会受到台湾民众接受。

  对其言论,有岛内网友进行了批评。有人认为她是在选举中怕输,还有人说,她逻辑乱跳,显得心虚。

  对于蔡英文的言论,孙志全回应表示,目前蔡英文在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受到了台“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的挑战,而蔡自己的民调数据不高,于是就把“统独议题”台面化,拉高对立。

孙志全。小七/摄孙志全。小七/摄

  关于新党举行此次论坛并邀请李毅远程参加,孙志全表示,新党希望慢慢把舆论制造起来,希望台湾能够“面统、谈统、论统”,“这是我们一贯的主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