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美女“立委”被曝与已婚官员过夜 将被带走调查

台美女“立委”被曝与已婚官员过夜 将被带走调查
2019年04月19日 19: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时代力量”女成员被曝和台当局已婚官员过夜 将被带走调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岛内政党“时代力量”成员高潞·以用17日被曝与台当局已婚官员在“立委”宿舍过夜。随后“时代力量”党内有人痛批高潞严重伤害该党,有台媒对此分析称,“时代力量”出现内战。此外,“时代力量”19日也开会决定,将把案件送交纪律委员会进行调查。

  “高潞”以用(左)被曝带已婚官员过夜(台媒截图)

  高潞·以用系“时代力量”女性成员,也是台“立委”。高潞于生日当天(4月9日)举办宴会,台湾《镜周刊》17日爆料称,她在宴会后与已婚的台“立法院”办公室主任陈士章同返专供“立委”住宿的台北会馆过夜,涉嫌违规使用该住所↓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等媒体19日报道,被曝与已婚官员过夜后,高潞·以用本人对事件回应称“以后不用(台北会馆)”,引发党内议论,“时代力量”党中央接到不少党员抗议电话。

  而“时代力量”党团总召集人徐永明的助理李承值更发文痛批高潞严重伤害“时代力量”,“堪称时代力量New Power Party最黑暗的一天”。

  对李的这番言论,“中时电子报”报道提及,他有意挑战该党现任“立委”林昶佐,争取党内初选提名,而高潞带已婚官员过夜的事件也让“时代力量”惊爆内战↓

  作为台少数民族“立委”,高潞·以用全名为高潞·以用·巴魕剌,现年42岁。台湾《镜周刊》19日再次报道,针对其被曝疑带官员过夜以及使用“立法院”宿舍引发的争议,党内决策会4月19日开紧急会议后,“时代力量”称将把高潞送交纪律委员会进行调查。

  报道还称,高潞19日在决策会中数次声称媒体爆料与事实真相有出入,但决策会最终仍决定送纪律委员会调查,高潞表示不能接受,还认为“时代力量”党中央此决定有人格受到污辱之意,会议开到一半就先行离席。

  对此次高潞被曝与疑与已婚官员过夜,有岛内网友评论批评其是“小三”↓

  还有人批评“时代力量”:没有存在价值,解散吧!

  也有人批评“时代力量”称,他们和民进党一样黑。

  “社会最坏示范”。

台湾时代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