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水扁发视频表演“1秒手抖6.6次” 被批装疯卖傻

陈水扁发视频表演“1秒手抖6.6次” 被批装疯卖傻
2019年04月12日 11: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因贪污被判刑的台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声称身体有病,目前正在保外就医。但他在此期间曾违反“四不”原则,出席公开场合,被怀疑根本没病。陈水扁本人12日上传视频,“演示”其1秒钟手会抖6.6次,还扬言称“手抖症假的了吗?”但不少岛内网友对此视频评论称他手抖的太假,装疯卖傻。

  此视频是陈水扁于4月12日凌晨上传于社交网站“脸书”的“陈水扁新勇哥物语”账号,时长3分多钟。在视频中,陈水扁伸出双手,用会抖的右手和正常的左手做比较↓

  陈水扁声称,其手抖情况被医生诊断是脑神经病变所造成,不会好,还曾被医生用机器电击检测,“从手电击到头”测出他的手1秒抖6.6次。而在视频配文中,陈水扁还说,自己的手抖症“假的了吗?”“也请将您的双手悬空伸直,看能不能跟阿扁一样1秒钟抖动6.6次?”

  不过,陈水扁上传此视频后,立即有网友评论嘲讽,有人认为他演的很假↓

  还有人嘲讽:北“抖”神拳又出现了↓

  还有人“点播”,要求陈水扁展示手抖五小时的视频。

  也有人说,很多受刑之人比他的症状都严重,并批评其不知检讨,“那么高调!”

  “手抖就不用坐牢了?”

  也有人痛批陈水扁装疯卖傻↓

  还有人说,陈水扁的手抖不抖都一样,多个贪污案都罪证确凿,应马上回监服刑,以平民怨。

  陈水扁近日曾频繁在社交网站“脸书”上传与他人合拍的照片。台湾《联合报》等4月12日报道称,其此举被网友质疑右手不会抖了、病愈了,台“法务部”应把他关回去。台湾名嘴谢寒冰也曾发文调侃称,陈水扁若不是拿了一支“史上最强防手震手机”,就是“他的医疗团队太神了”。

  陈水扁曾上传与人合照的照片并用右手比“小爱心”守势(Facebook截图)

  除此之外,陈水扁还曾于11日上传自己复健的照片。对此,台湾《联合报》报道称,他显然想杜绝外界对其健康的质疑。台湾“中时电子报”则提及,蓝营“立委”上月发动“把阿扁关回去”联署,目前突破30万人,陈水扁见外界的不满声浪苗头不对,于是贴出几张照片来澄清。而网友则嘲讽陈水扁“少装了”。

  陈水扁上传自己的“复健照片”(Facebook截图)

  陈水扁保外就医时曾频踩红线,更曾直播当“网红”,大骂高雄市长韩国瑜25分钟。国民党立法机构党团曾对此提案称,要求台中监狱解除陈水扁的保外就医待遇,将其关回台中监狱。

  国民党党团质疑,台中监狱一再对陈水扁公然违反“不演讲、不上台、不接受媒体采访、不谈政治”四不原则,甚至配合掩护、为其解释,身为督导单位的“矫正署”与“法务部”严重怠惰失职,以致陈水扁完全未将保外就医相关规定放在眼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及前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也难辞其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