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军直10K曾遭遇重大险情 桨叶1个轴承已完全脱开

空军直10K曾遭遇重大险情 桨叶1个轴承已完全脱开
2019年04月12日 10:50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关于中国直-10K首批飞行员韩晋豫先进事迹报告中,披露了这样一个细节。2016年2月16日,韩晋豫在启动直-10K不久,就发现直升机开始轻微筛箩式摆动。虽然与正常偏差不大,但再微小的异常震荡,也会导致直升机侧翻。后经调查,发现桨叶一个轴承已经完全脱开。

  韩晋豫 树梢杀手 建功蓝天

  蓝天书写忠诚,铁翼铸就雄鹰。空降兵某旅直升机团副团长韩晋豫,执行过20多项重大任务,是直-10K第一批飞行员。先后设计十余款训练软件,参与新一代训练法规编修,被列入空军法规人才库,带领团队参加2017年“航空飞镖”国际军事比赛,取得一个第一、一个第二和一个优胜个人的好成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