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方:中俄6艘军舰同日抵近日本周边海域(图)

日方:中俄6艘军舰同日抵近日本周边海域(图)
2019年04月04日 12:5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3日发布的消息称,4月2日,3艘俄罗斯海军军舰穿越对马海峡航行,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对其实施了跟踪监视。

  统合幕僚监部称,4月2日晚上11时许,海上自卫队佐世保基地第8护卫队所属所属“雾雨”号驱逐舰在上对马海峡东北约120公里处海域发现正在向西南方向航行的俄罗斯海军舰艇。经识别查证后确认,3艘俄罗斯军舰分别为无畏级大型反潜舰“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舷号564)、“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舷号572)以及1艘杜布纳河级综合补给舰。统合幕僚监部还发布了3艘俄罗斯军舰航行时的图片。随后,经海自确认,3艘俄罗斯军舰穿越对马海峡南下,进入东海海域。

  在3艘俄罗斯军舰穿越对马海峡进入东海的同一天上午,中国海军3艘军舰经宫古海峡从西太平洋海域进入东海,3艘军舰分别为054A型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徐州舰以及903A型综合补给舰巢湖舰。日本海上自卫队第13护卫队的“泽雾”号驱逐舰对中国海军军舰进行了跟踪监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