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军3艘军舰穿越宫古海峡 日本派战舰跟踪(图)

中国海军3艘军舰穿越宫古海峡 日本派战舰跟踪(图)
2019年04月03日 09:1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最新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4月2日,中国海军3艘军舰穿越宫古海峡,日本海上自卫队出动军舰对中国海军军舰进行了跟踪监视。

  统合幕僚监部发布资料称,4月2日上午9时许,日本海上自卫队佐世保基地第13护卫队所属驱逐舰“泽雾”号在宫古岛东北偏东约100公里处海域发现正在向西北方向航行的中国海军3艘军舰。经识别查证后确认,3艘中国军舰分别为054A型导弹护卫舰荆州舰、054A型导弹护卫舰徐州舰以及903A型综合补给舰巢湖舰。

  随后,经日本海自护卫舰跟踪监视确认,3艘中国海军军舰穿越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的宫古海峡继续向西北前进,进入东海海域航向。据悉,这3艘中国军舰与3月28日从东海穿越大隅海峡进入西太平洋海域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为同一批。

  就在中国海军3艘军舰穿越宫古海峡的前一天,中国3架军机也经宫古海峡在东海和西太平海域往返飞行,3架军机分别为2架轰-6轰炸机和1架运-9情报侦察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