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称要对越过中线的解放军战机开罚单:一架罚5亿

台媒称要对越过中线的解放军战机开罚单:一架罚5亿
2019年04月02日 14:1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当局称解放军两架军机“越过中线”,台时政节目支招“向他们收过路费”]

  台媒3月31日爆料称,中国大陆今天派出两架歼11战机越过海峡中线,在中线以东飞行超过10分钟。台“国防部”和“外交部”证实了这一消息,称此举为大陆对台采取的“直接挑衅行为”。在昨晚(1日)播出的一档台湾时政节目中,对解放军空军演训及军机绕岛飞行,主持人表示,“以后我们干脆这样好不好,就收费!只要飞过我们就开一张罚单,5亿人民币。”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中国解放军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