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直20直升机又一波新照曝光 做工相当细腻(图)

中国直20直升机又一波新照曝光 做工相当细腻(图)
2019年03月26日 09:0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国在积极研发新一代固定翼有人/无人军用飞行器的同时,也在加大力度发展新型军用直升机以及相关机型,并且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直-20中型通用直升机,是其中的代表作品。随着直-20中型通用直升机新照的陆续公开,使得我们能从更多的角度去欣赏这款浑身充满了科技气息的直升机。

  较早前,我国直升机由于也受到动力系统的限制,很多性能未能发挥出来,尤其是高原高寒地区;但这些“绊脚石”在我新型动力装置获得突破后,被一一拿下。

  在我国有了直-10和直-19先进气动布局丰富设计经验后,直-20的外形设计也是非常优美的,而且内在也得到了极大的升华。为了提高直-20的态势感知能力,她的机体上装上了一些以前国产运输直升机没有的设备,比如新的全玻璃化航电、前视红外设备、地形避碰雷达、综合告警/电子战以及导航通信装置。

  直-20的能力表现不仅是在气动布局和机载航电领域,通用以及变形能力才是她的真。本领。以直-20的机体为基础,可以衍生出多型适合陆、海、空方面需求的机型。可以说,直-20的未来舞台将是无限宽广的。 (作者署名:新防务观察)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