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称阿根廷沉没潜艇是被台湾导弹击沉 台方回应

外媒称阿根廷沉没潜艇是被台湾导弹击沉 台方回应
2019年03月21日 16: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媒报道,针对近日有媒体引用外媒报道称阿根廷失事的“圣·胡安”号潜艇残骸附近出现台湾雄风反舰导弹助推器一事,台“中科院”深夜发文澄清,称相关报道均为不实信息。

  台“中科院”表示,有媒体报道称失事的阿根廷“圣·胡安”号潜艇疑似遭反潜鱼雷或反舰导弹攻击,并在潜艇残骸附近发现台湾雄风导弹助推器。经台方查证后证实并无此事,因此相关媒体报道的是不实讯息。台“中科院”还补充称,雄风反舰导弹或相关零组件尚无外销记录。

  台“中科院”最后呼吁相关媒体在进行报道时应该尽到对事实进行查证的责任,不要引用错误信息以讹传讹,造成误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