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长:想坐火车去边疆 从那里再转道前往中国

俄国防部长:想坐火车去边疆 从那里再转道前往中国
2019年03月20日 19:4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3月19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长、俄罗斯地理学会主席谢尔盖·绍伊古透露了自己乘火车前往堪察加半岛、普托拉纳高原和北极各岛等俄罗斯边疆地区,以及乘车穿越俄罗斯、蒙古国、中国的计划。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资料图

  报道称,绍伊古表示:“我的一个瑞士朋友之前也有过乘火车穿越俄罗斯、蒙古国和中国的梦想,后来他实现了。我也想完成这样一次旅行。”

  绍伊古表示,首先他想去“祖国边疆”,并从那里“转道前往中国”。

  绍伊古还同俄媒记者分享,他曾两次收拾行李,准备前往普托拉纳高原,但均未能成行。他声称,今年他会尝试私人旅行与公务出行相结合,前往位于北冰洋沿岸的新西伯利亚群岛。

  俄防长强调:“普托拉纳高原一定要去,今年说什么都要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