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军事庆祝海军建军70周年 我与海军70年征稿启事

新浪军事庆祝海军建军70周年 我与海军70年征稿启事
2019年03月20日 15:5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活动概述

  为庆祝解放军海军建军70周年,新浪军事推出“我与海军70年”系列比赛,比赛分为:“我与海军70年”征文比赛活动、“我与海军70年”舰船模型比赛活动、“我与海军70年” 海军武器设计畅想比赛活动三项,活动发起日期为3月23日,作品征集截止日期定为5月12日,作品获奖结果揭晓日期为5月16日,每项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4名(奖金500元),优秀奖8名(奖金200元)。

  2、比赛简介

  征文比赛:以“我与海军70年”为题,可讲述自己与人民海军的故事,可回顾人民海军辉煌的发展历程,可浅谈自己对未来中国海军建设的畅想,字数不限,文体不限。作品经编辑初步筛选后进行展示、投票,展示、投票平台为新浪军事微博、微信、知乎公众号,每日一篇,计票方式为统计微信投票与微博、知乎点赞数,票数与点赞数多者获胜。(注:参赛作品严禁在其他媒体平台上投稿发布、严禁抄袭)

  模型比赛:参赛者需要提供自己制作的解放军海军武器(退役、现役皆可)的模型拍摄照片(不同角度、总数不低于三张)和视频(内容时长10秒以上、不低于一段),照片与视频缺一不可,附以该模型的简要文字说明,模型材料不限,作品经编辑初步筛选后进行展示、投票,展示、投票平台为新浪军事微博、微信、快手、抖音、A站、B站平台,每日展示数量视参赛数量而定,计票方式为统计微信投票数与微博、快手、抖音点赞数,票数与点赞数多者获胜。(注:参赛作品严禁在其他媒体平台上投稿发布、严禁抄袭)

  海军武器设计畅想比赛:参赛者可将自己对未来中国海军武器的畅想以设计图+文字说明的形式展现,作品经编辑初步筛选后进行展示、投票,展示、投票平台为新浪军事微博、微信平台。每日展示数量视参赛数量而定,计票方式为统计微信投票数与微博点赞数,票数与点赞数多者获胜。(注:参赛作品严禁在其他媒体平台上投稿发布、严禁抄袭)

  3、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新浪军事官方邮箱:mil@vip.sina.com

  投稿时请注明:ID、联系方式及地址

  4、作品展示、投票日期

  作品展示、投票日期为3月25日起至5月12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