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人和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将推出 免收跨行转账费

军人和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将推出 免收跨行转账费
2019年03月19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军人、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将推出 免收跨行转账费等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19日电 (杨雨奇)19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与工商银行等10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10家银行承诺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资料图:银行卡。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优抚对象可凭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等有效证件,到上述银行网点办理专属银行卡,银行也将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提供绿色通道,还将免收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