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巴首都彩排 备战巴铁国庆阅兵(图)

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巴首都彩排 备战巴铁国庆阅兵(图)
2019年03月19日 14: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巴基斯坦媒体《巴基斯坦环球日报》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显示,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上空进行飞行彩排,为3月23日的巴基斯坦国庆阅兵做准备。

巴基斯坦媒体《巴基斯坦环球日报》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巴基斯坦媒体《巴基斯坦环球日报》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
国外社交媒体上出现的照片。国外社交媒体上出现的照片。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3月16日飞抵巴基斯坦,应邀参加将于3月23日举行的巴基斯坦国庆日飞行表演。

  作为中国的“蓝天仪仗队”,近年来八一飞行表演队不断走出国门,飞向世界舞台,成为和平使者、文化使者、友谊使者。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网站13日消息,中国歼-10战斗机与土耳其F-16战机,将于阅兵当日空中分列式中亮相。

  歼-10战斗机并不是首次亮相巴基斯坦国庆阅兵的中国武器。之前的国庆阅兵式中,包括直-10武装直升机以及其它中国制造的和中巴联合研制的武器出场。

  而此次巴基斯坦国庆阅兵备受关注的还有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在2月下旬印巴空中冲突中,JF-17“枭龙”战斗机被认为取得“首杀”战绩,击落了印度空军的战斗机。

  去年中国空军派遣多架歼-10C战机赴巴基斯坦参加中巴空军“雄鹰”演习,无疑是巴基斯坦了解歼-10C性能的一次绝好机会。

八一飞行表演队抵达巴基斯坦八一飞行表演队抵达巴基斯坦
八一飞行表演队抵达巴基斯坦八一飞行表演队抵达巴基斯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