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男子在印度陆军基地附近使用无人机被逮捕

中国男子在印度陆军基地附近使用无人机被逮捕
2019年03月18日 15:5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月18日,新印度快报报道,周日一名中国公民在加尔各答最著名的景点——维多利亚纪念馆前因使用无人机而被捕。

  该纪念馆位于印度陆军东部司令部所在地——威廉堡周边3公里的禁飞安全区范围内。

  维多利亚纪念馆的警方人员拘留了这名中国男子,以及两名女性旅伴。他被带到黑斯廷斯警察局。随后,他被送上法庭问讯,并将被警方拘留至3月25日。

  警方对媒体表示,这名中国男子可能不了解印度关于无人机使用的法规,并补充说他们正在审问这名中国男子,以查明他为何在禁区内操纵无人机。

  根据来自印度法律专家的信息,个人可以在印度拥有特定类型的无人机,但没有获得当局适当的许可之前不能操纵其飞行,同时不可以像中国公民那样在禁区内操纵无人机飞行。

  陪同他的两名女性旅伴,已经被释放。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中国公民还是印度公民。

  据报道,这名男子今年35岁。

  中国驻加尔各答领事馆已获悉此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